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那天  

2018-10-30 09:31:26|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我和母亲陪着父亲去人民医院体检。父亲选择的是B套餐。现在退休人员体检,可任意选择指定范围里的任意一家,各院体检内容不一且有几个不同套餐,这样方便了人们根据自身状况,选择自己恰当的项目。感觉这比以前进步了,真好!

套餐中几个项目很快就体检完了,只有彩超需排号且按号先后进行。我们去的并不晚,但还有很多人先一步到达。我们的号在中间稍后点,导引者建议下午再来。母亲说既然来了,还是一次检完得好。我与父亲都同意,楼道座位不多,我们便来到楼顶,一边晒着太阳闲聊一边等待中。我不间断地到彩超处打探排号情况,以免错过了叫号耽误了。

或许这次短暂的相聚后,又得多天不见的原因吧,兴奋、激动、有聊不完的话题,不知不觉中我们仨说了很多话。父母双亲给我一大串掏心窝子的话,使我很不是滋味,眼睛也一阵酸涩。阳光晒在身上暖暖的,我们心里也是暖暖的,互相叮嘱着离别以后各自珍重,彼此让精神得到极大满足。

今天照例与母亲连线。我知道,自己在这段时间里,不能相伴老人家左右,也不能当面分享喜乐,看父母笑容,听母亲那徐徐言语。尤其是自己有了委屈。只好,只好,在自己空间释怀。敲敲打打,在文字的渲染下,把埋在心底的情愫,一吐为快……

新一天,心阳光!从离别那天起,每天与母亲传递的都是好心情。我希望带给他们的都是笑容与心安!

呵呵,支持我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