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写在七夕  

2018-08-17 11:58:06|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过雨的天略凉。雨过天晴时的景色令每个人陶醉——空气里带着一股清新湿润的香味,风是干爽的,阳光晃眼。尤其那天空一碧如洗,显得那么高远,那么深邃。蓝天上停留着细碎的云朵,像是绣在纱巾上的白玉兰花,轻柔而美丽。

当你抬头仰望天空,那一抹蓝,那一朵云,就在你的眼里,直到进驻你的心里……云淡风清、空气清新、凉爽舒适。对我而言简直是一种享受。

天气好的日子,多出来走走吧。看看花,欣赏风景,你会发现,生活如此美好。不知你感觉如何,反正我觉得好看,真的很赞嘞。

今日周五,又是好天气。在这如此美好的日子迎来了作为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一说七夕,大家都会自然而然想到牛郎与织女的凄美爱情故事。是啊,这个美丽传说,充分演绎了人们对爱情的向往和美好祝愿。

昨晚朋友圈就有人在晒幸福,我真心地替姐妹们高兴,分享她们喜悦之情,并为之深深祝福。我看到了真情的美好,欢喜着姐妹们欢喜。

呵呵,有个仪式感也挺好!我知道,其实她们在乎的不是礼物和红包的多寡,也不在意其形式是否隆重,而是让她享受到被人宠爱的感觉。

其实,爱是一种缘分,爱是一种感受,爱是一种体会。感情真了,平平淡淡也是幸福。爱一人,就好好的爱她(他),因为真爱难得,真情可贵!!!?

好了,既然七夕,在这个有情有义的日子,我还是写上几句情话作为此叙结束语——

珍惜每一次的相遇,铭记每一次的快乐,牵挂每一次的分离,享受每一次的浪漫,祝福每一份的爱情,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七夕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