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看演唱会  

2018-07-09 15:08:33|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晚,有幸去体育中心看了杰伦的演唱会。

那场面,人山人海。那荧光棒,挥舞着就像一座不夜城一样。人们的欢呼声,呐喊声,震耳欲聋。我不得不用棉花堵住耳朵。

几万个观众大多都是很年轻的面孔,二十多岁居多吧,我想大多数人可能都是为了纪念自己的青春而去听周杰伦的吧。好像满场都是朋友和恋人,好像每个人都很幸福的样子。一起嗨,一起叫,一起笑,一起唱,有一种全场都是一家人的感觉。

我坐在内场 ,身边都是二十多岁的面孔,全程开启自嗨模式,跟着音乐一直打节拍,边唱边扭。我和我身边的大叔貌似都不怎么嗨,不知道是不是心已经老了。全程开启淡定模式,纹丝不动也不笑,就像看电视剧一样面无表情,没等真正结束就提前出场了。

但那天晚上,凉风习习,抬头就能看见星星。在周围环境的包围下,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感觉还是无比美妙,无比真实的。

心里老想着那些年轻人,那场景,那氛围,那聚光灯下的璀璨夺目,那万人跟唱的澎湃激昂,真让我头一次见识了,开了眼界。姑娘们打扮着花枝招展,大都脸颊上绘着漂亮的图案,印着文字,传递了一种欢喜爱意。在其男友的陪伴下,度过了情绪高涨狂欢夜。还真不知道,去看演唱会,青年那女还要有与此配套的妆容呢。

走出体育场,看着街里饮料瓶、包装袋,垃圾一片狼藉,真是惨不忍睹。心想,这给环卫工人造成多大的工作量呀。 若是大家在玩高兴的同时,也注意了公共场所的卫生,该有多好!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