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无聊的午后  

2018-07-06 16:02:40|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刻,是午休时间。不知道办公室的他们哪去了,静悄悄的只我一人,真好!

干些什么呢?好像有好多事情要做,但好像先放着不做也可以,所以,没事做。所以,我就很无聊地开始敲打键盘,码码字完成今日记录。

记点什么呢。不知道。看时间还早,估计老人正在吃饭或者刚刚吃完,还不曾去躺下休息。给二老打个电话问候一声,听到了两人的声音。心里喜悦着呢。

随后,寻思着回家休息,还是坐在办公室,就像这样敲敲打打,凉快着。忽然,想到家里的面粉,昨晚我俩费尽了功夫。用那个小筛子一点点地都筛了一遍,把那些刚刚生出不久的“肉肉”们清理了出去。乖乖,没有现成的袋子装它,就发动家里的大小塑料盆,瞬间都变成了面仓。

今天一到班上,想找个干净的袋子,急忙询问谁手上有存货。谁知问了几个人都说没有,一经验者建议去超市买个塑料箱,这样密封严又不潮。谁说不是呢,好办法。正当自己打算就这样的时候,一热心者帮忙找到了几个大小不一的袋子,崭新的。心里不由一阵感激。

现在回家装面?扭头看看窗外刺眼光线。估计很热的,还是不回得好。那样的话,既然不回去,又不想睡会,索性找出戏曲听着,就拿个近期学唱的吧。反复听,反复听,听得多了自然就会唱了。耳听戏曲,手敲键盘,一心二用,何乐而不为呀!

此刻,我身心愉悦。外边是那炎炎夏日,室内是我闲来无事。好吧,在这安静的午后,大不了就放宽心享受吧,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保持好心情。

“环环她低头无言轻轻离去……”汪荃珍那感情真挚,甜美圆润演唱,极富感染力,听着很棒!

哒哒哒。看,我又完成了一篇日志。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