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雨夜的甜美  

2018-07-05 09:23:37|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还以为雨绵绵呢。谁知是个无雨的晴天。昨晚睡得真得劲,一觉睡到大天亮。要不是上班,真不愿起床了。   

夏雨,谢谢你!让盼你已久的我们欣喜。我觉得这段时间,不管是人,就是世上一切生命,都在盼着雨点光顾呢(仅限于我们这闷热的地方)。几天前报纸网络都大写特写,雨雨雨雨,接连不断。可是等来的却是“雨还在路上”。

昨天的中午,终于如愿以偿。雨,开始下了。给整日活在蒸笼里的我们,撕开一处裂口,挤进了些许凉风,让我们可以舒展地呼气了。你想啊,经过了前期的炎热,突然收获点凉爽,一下就带来了难得的好心情。

晚上,夏雨还在窗外飞,凉风夹杂着水雾,浸透我的心扉。滴答滴答,我心平静。

我在室内学唱戏曲。也不知唱了多久,估计唱的尽兴了,才伴着愉快心情进入梦乡的。虽然一早醒来我不记得昨晚梦的内容,但我可以肯定我就是做梦了,并且梦中的情景是那么甜美……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