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头疼随笔  

2018-07-03 16:20:12|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头疾再次光顾又来折磨我。上午就头沉眼皱,隐隐的偏头疼,但我还是按时到达办公室。周一嘛,不知道啥事呢。

月结计划一直催交,直到中午下班还有俩交,无法装订。要不是下午就要开会,我艰难地熬过了上午,下午就请假在家休息了。两点多钟硬撑着起身到了班上,再催再催再催,终于在开会前收缴齐全,按着顺序装订好才放心了。庆七一主题日活动,实在不能撑下去,我的脑袋一片混沌,不得不半途而退。人啊,一旦生病,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就不好了,干什么事情都没有精力了。

顶着铅块压着的头颅,一摇一晃地回到了家。先生腰疼复发了,这天也没去上班。一个家里的两个人,全成了病号。唉,谁都难受谁伺候谁呀。还是他简单做了点晚饭,我勉强吃了点,便昏沉沉地睡去了。也不知睡了多久,忽然一阵心里难受,马上起身就往卫生间跑。我知道,这个症状少不了地又要来了。吐吧,吐了心里就轻松了,似乎头疼也有缓解。

先生听到了,急忙端着水过来了,他轻轻地给我捶着背。我接过来他端着的水,漱了漱口,便又去躺着了。他过来给我扇扇子,在我的催促下,去客厅躺着看电视了。

今早,醒来,头疼的症状有所见轻。班上也没什么急手的事需要办理,还是在家休息一晌吧。先生班上忙,不能继续在家休息,便一早去上班了。空荡荡的家,一个生病的孩子,便想联系父母,要他们过来。二老捎来了苹果、火龙果和水蜜桃。

父亲关切地说:“你妈一听你又头疼了,买了好吃的看你嘞。想吃啥闺女,俺给你做。”

母亲坐在我身边,心疼地看着我,和蔼地对我说:“看这多好,离得近说来就来了,要是在老家,就是来也得半天。”

“吃啥都行。有恁在我看着,感觉就好了。”我笑着说。

哈哈,有老爸老妈陪着,生病也是一种享受。谁都知道,一个病人,最需要亲人的陪伴了。一旦陪在身边,便觉得有依靠,心里踏实安稳了。

“不头疼了就去班上吧。”

“嗯。”

老人家向来就是这样,总是教育我们以工作为重。看到这你就明白了吧。下午,我准时出现在办公室,继续忙碌着属于自己的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7)|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