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随感  

2018-07-30 10:15:38|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使用最多的人称代词应该是“我”吧。作为一个独立存在主体,“我”无时无刻不在显示着存在,除了睡觉。现在的人,好像很喜欢在朋友圈“刷存在感”。没有记错的话,真的是除了睡觉那几个小时是“空白”。尤其是圈里有做微商的,更甚。睁开眼就展示“我”,一天都不闲着,发发发,发不停。

唉。每每谈及这个现象,好似自己有点小反感。就有人提议,遇到这种情况,你就爽快地删删删。自己每每都报以微笑作了回应,但一直都不忍心把他们落去删掉。只怕人家说起时,好好地就拉黑了,怎么啦这是?“存在”就存在吧,权当无聊时翻阅浏览,手指滑动的快点好了。

做微商能赚多少钱,那我就不太清楚了。估计或多或少能赚些钱的,要不怎么不停地滚动发图,发广告呢,他们真的一点都不嫌累嫌麻烦么?

今天,又是一个阵雨的日子,比较凉爽。确切地说应该是不那么闷热了。从上班到现在一直忙碌手头工作。好在临近中午,也算告一段落了。

好吧,让自己休息一会儿——发发呆。脑子里啥都不想,眼前的景物忽然虚幻起来,恍惚间,我不知身在何处。“我”离开了我,消失了,留在椅子上的只是一个躯壳,一个木雕,一个泥胎。时间或许只是一小会儿,但足以令我沉醉、享受。这一小会儿,觉得挺幸福的。

哈哈,原来,“我”的短暂消失,竟是如此美妙。(7.27)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