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我以为  

2018-07-16 13:51:40|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长时间不与你联系了,谁知道翻着日历看看也就17天,一个月不到,为何好像经历了漫长的岁月?!

不与你联系,也不谈论你。为何还一直梦见你。梦境里是那么清晰,那么亲密,整个人也觉得轻松。梦醒了,只记得梦中有你出现,而且时间还很长,但我讲不清那些细节的点点滴滴。

只因那天,你把我访问权利剥夺后,我好像真的伤心生气了。与你我没再嗦什么,便暗下决心对你不理不会。这些天倒也平静,你也没给我来个字。

这段时间,虽没有跟你有任何的只言片语。但心中一刻都不曾忘记挂牵着你。每当哼唱起张宝英那段演唱,就会不自觉地想到你。那句“常言说儿行千里娘惦念”,往往使我流流满面心潮彭湃。

午后静悄悄的,只能听到空调出气的呼呼声,还有我敲打键盘的哒哒声。想着这些天的斗气,你或许根本就不知情。我以为,我能坚持很久呢。谁知又是做梦,又常与老人家念叨你。这这算啥决心,早就违背了呢。呵呵,不妨一笑了之。

想你想你想你。天天都在想。

唯有此篇作证。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