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轻松洗  

2018-07-11 11:39:30|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又是小雨淅沥,温度适宜感觉比较舒服。他外出公干去了。中午回到家,便想趁机清洗一下毛巾床单枕巾被罩靠背套。

      乖乖,东找西寻竟然收集到一大堆。洗吧,捡捡分分。投入洗衣机,设定好时间及程序,倒入适量洗衣液。然后躺在沙发上听着戏曲,边休息边等机鸣声。洗完了阳台上一晾就妥了。就这么简单省事。

      花花绿绿,大大小小的它们搭满了阳台,风将它们轻轻吹起,好闻的洗衣液味围绕了整个鼻腔,好喜欢!

望着散着清香的它们,我忽然想到以前没有洗衣机,母亲都是用手搓洗衣物,印象最深的就是家里一个大洗衣盆,貌似铝质的,里面有一个木质的搓衣板。无论春夏秋冬,都是这样洗着一家人的大大小小的衣物。尤其是冬天母亲洗衣,一双手冻得发紫,让人看着心生爱怜。

我们穿着干净香气的衣服,睡着洁净清新的床铺,枕着香气扑鼻的毛巾,那都是母亲给我们的爱,是母亲指尖上的爱。

现在的人比老年人幸福多啦!(7.10)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