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人生感悟  

2018-06-08 10:50:54|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要学会知足,懂得放下。快乐在于感觉,你自己觉得快乐了,你就快乐了,你今天觉得痛苦了,你就活在痛苦之中。学佛人要懂得知足,我们今天能平安地活着,身体健康没有病痛,这已经是幸福所得。

什么事都不要纠结在心里,纠结在心里会伤自己,一定得放的下。放下的人,快乐无比。如果放不下,你就不会快乐,所以一定学着放下。放下就是智慧,一个能够放下的人,这个人就拥有智慧。你们想一想,家里夫妻吵架了,如果那一个人先放下了,那个人就有智慧。

学会想得通,习惯想得通,把人间发生的一切看成正常的,以一颗平常心看待“舍得”。舍得舍得,有得就有舍,要习惯于失去,也要习惯于得到,一切随缘,这就是学佛人的坦然心态。

太多的计较,人生的烦恼将被你激活。看淡了放下了,一下豁然开朗,心情轻松了。所以,一切都是惟心所造。人生之道其实就这么简单。

人呐,生活是属于自己,心灵的世界也是自己的,那么何必去与自己较劲呢?为何不潇洒走一生。

是啊,从今日开始,好好修心,让世界充满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