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走吧,跟着心  

2018-06-06 16:38:11|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按捺不住心的驱使,忙完手头的工作,还是有了回爸妈那里看看欲望。因昨天开会,时间有点晚,没来得及过去看望老人。

路上顺便买了香蕉和甜瓜,只怕家里没有了,老人还的出来采办。回到家,虽然爸妈嗔怪我得不听话,见到我还是满心欢喜。

吃过饭,小聊中。得知母亲的腿还是疼,便提出要她看医拍片。可她坚持再观察一下,说不定等几天就好了。唉,这还是那天买肯德基时落下的毛病。或许是老人坐公交,上上下下次数多了,或许是急着赶路那步没迈踏实闪着了,或许是……想到家中有些膏药,明天送予母亲贴上试试。

母亲的中药也快吃完了,一再叮嘱不要自己再去拿药,等周六我有时间去取,最起码也要我陪着。母亲说吃这几剂药好多了,不需要吃就不去拿了。我建议她还是再吃上几剂巩固巩固疗效。母亲口头答应了,但不知他们是否又背着我去。

闲聊了几句,催着老人家上床休息会儿。我便打扫卫生,看着干净的地面,心里很高兴。轻轻关上门,走了出来。想着一会儿老人家午休起来,坐在整洁的家里,一定有个好心情!

我想我还不够勤快,还不能做到洗碗刷锅(因手的原因,母亲总不让我沾边这些事),洗他们的衣服这些,反倒母亲有时候洗我的碗筷和衣物,所以挺惭愧!只是孩子无论年龄多大,在父母看来都是孩子,而我还想当那个可以撒娇的孩子。

我想有很多时间陪在父母身边,感受着来自他们的爱,我觉得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