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快乐传递  

2018-06-25 09:37:29|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是高考放榜日,注定许多人一夜无眠。看着那几个平常不过的阿拉伯数字,一个人十几年的寒窗苦读就这样被冰冷的数字总结了。那一刻,有欢喜有叹息有纠结,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

大多孩子在查分前都是忐忑的,带有一种害怕的心绪,只怕那几个数字组合的不太好,都盼着百位数字大些再大些……

当我通过熟人查到先生侄子的分数,看着那个数字,虽没他估计的高,但是这个成绩的取得,是他这段时间刻苦学习的结果,是件挺高兴的事情。按照发布的高考分数线,也算是金榜题名了,走个B段高校十拿九稳。当我把分数通知弟妹时,电话那头的她明显是惊喜的,甚至连一向平静的声音都是颤抖的,我仿佛能看到她眼中的光彩。

喜事成双,快乐传递。还有一个表侄儿,发来信息也过了专升本的分数线。同样的祝福送给他,分享了他的喜悦。本想给他查分来着,当我想起来时已经是夜里九点钟了,问了考号告知是洛阳考生,联系人家那边人早已下班,离开了办公室就没法查了。只好让他熬过难捱的时间,等待公布那一刻了。

欣慰年轻人的进步追求,我心里像粘了蜜一样甜。人生的路还很长,希望他们越走越好,越走越顺。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