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只要每天能看到  

2018-06-23 17:40:39|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生今天值班,一早六点多就去单位了。剩我一人,便联系母亲。

我去恁那儿吧。

你不要跑了,俺俩出去活动活动,去你那。

爸妈捎来了玉竹和肉馅,我们一起吃水果一起做饭。其乐融融。父母特别交代,那几个玉竹是留给先生的,待他回来,一定让他尝尝鲜。

母亲的眼皮又浮肿了,我想起冰箱里还有冰淇淋,便拿出来让其冰眼睛。还别说,真消了下去。恢复了正常颜色,泡泡也没了,看着不再那么吓人。索性让母亲把那几杯冰淇淋都拿走,每天冰冰眼睛也好。

夏季买东西,一不小心就不新鲜了。肉馅就是如此。我想去换,母亲不让。她总是这样善良。一是心疼我大老远的跑一趟,二是怕去了人家不认账。说是钱又不多,说不定是天热袋里焖着啦。又不是坏的厉害,咱处理处理是能吃的。

午饭后,父亲里屋休息去了。我则与母亲躺在沙发上,头顶着头说着话拉着呱。母亲见我挨她很近,说“你不热呀?!这样挤着香啊?!”“不热,香!”母亲笑了,“香就好。那就陪着你”“中。陪着,一直陪着。”又叮嘱我多给孩子联系,多问候多关怀多温暖他。

母亲拉过我的手,仔细地抚摸着。无不心疼地说:“还有硬的地方。以后你就少混水。” “嗯。都是人家洗刷。”“这段时间辛苦姑爷了。家务活就是这,两人商量着做。你不能做,就别老挑人不是,给他说个好话儿。”“知道!”“你们过的好,俺这儿就放心了。”呵呵,老人们都一样,看着儿女过得好,他们才能安心。

三点多钟,父亲醒了,我便把微信中大爷发来的东西,一一打开,给两位老人看,念给老人听的大都是些养生知识。二老听得很认真,心情相当好,随后一致表示按照人家讲的多锻炼身体。满满的欣慰哦,我们仨。

我蒸了豆角,做了凉粉,煮了大枣,这些都是给老人准备的,让他们带回家慢慢吃。

嗯。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多孝敬他们。只要每天能看到家里的父母亲,我就很知足了。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