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生活的快乐吔  

2018-05-07 15:26:04|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父母亲煎了茄夹,我们一起吃,真香!饭后,先生勤快地刷锅,清理厨房灶台,擦洗墙壁瓷砖和玻璃,并将容易积油的地方,都贴上了保鲜膜,这样以后就方便打扫了。脏了揭下来换换即可。随后,又换了新的纱窗。看着整理的焕然一新亮堂的厨房,父母亲欢喜得不得了,一直劝着先生歇歇吧不要整理了。我知道,这些都是他在替我做,我的手仍不见好,唉!

听母亲说,家里的菜包没有了,买了几个南瓜回来,想蒸锅大菜包子。一听这,我急忙报名要蒸,把母亲准备好的面、瓜都一股脑的拿在手上。

昨天,早上五点我就起床开始和面。待先生起床,忙着擦南瓜丝、炸豆腐丁、掰短粉条、切火腿肠、泡香菇等,准备着包子馅。等面发好,我俩分工合作,一人擀皮,一人包包,想着等包好醒好,就叫老人家过来。因为怕老人家来了干活,我们谎称不知啥时面发,发好了再通知恁。

待我们忙完,都11点多了,快点告诉母亲,谁知她已经开始做饭了。给您送去吧。别,我们去拿吧。好吧,等再蒸点玉米馍馍,一块送吧。三点父母来了,买来了菠萝和草莓,大家一块吃着聊着,其乐融融。先生赶紧拿出包子让老人先尝尝,他们一人半拉,直夸包的好,面也发的好,以后包子有人给包了,感觉很幸福很知足。看老人家满意,我俩也觉得怪自豪呢。晚上,我们又蒸了玉米馍馍和花卷。

等待的过程中,翻看微信。小梅发的青年照,超好看!一个什么复古照片软件。我学着也鼓捣出一张,还是在先生的帮助下。我看着那张照片一阵惊艳:我的天呀!原来曾经本姑娘这么的美丽如花过!再照下镜子看下如今的自己,真正的人老珠黄,风光不再!真真的丑女一个啊!

今天一早起床还想着那照片的事。越想越感觉人生的多舛与无奈!所有的人与事都成了过往。人常说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然而过去的真的就能过去吗?!

也许多少年之后,我们会忘记曾经的我们也许美丽过吧!但愿回忆往昔之时,我们的脸颊是红润有光泽的!

中午回家吃饭,顺便把馍馍带上。亲情满满哦,快乐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