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真好看  

2018-05-03 11:47:51|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好看 - 失戀的小草兒 - 虎子的博客


昨晚下班回来,正准备做饭,手机响了。哈哈,我家小朋友打来的,快点儿接吧。心里还纳闷:怎么打电话了?咋不用微信和扣扣呢。

“有事吗?!”接通了我急切地问。

“没事,我一会儿扣上联系您哈。”

“好!我这就拿手机去。”说完赶紧转身去取沙发上ipad

一接通邀请,就传来了那边的他温和地问话:“我今天空闲,在包饺子,想问问怎样包。”

听他这一说,知道孩子是想吃饺子了。我按照自己的方法如此这般一番。“这呀!我还以为有啥事了。你用拇指和食指……”最后说, “这没啥法子,只要把面皮捏紧不漏馅就行,这孩子还知道问问。”

“不是想包的好看点嘛。您都包的鼓鼓的。”这小子还夸上我了呢。

“行了,你慢点包吧哈。啥馅的。”

“大葱肉!”

“好。这个好吃。包好了发个图片看看哈。”

“中!”

……

放下电话,对着正在阳台忙着种荆芥的先生说了说。呵,人家一听,马上就不谦虚了,你听哈“问这呀,还不如问我呢,你还没我包的好看。”

“啊?!这你也吃醋呀!”

“可不嘛。还是和娘亲。”

“羡慕吧,嫉妒吧。”

……

一个电话,一张图片,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我们猜想着那边的小朋友,短暂的包饺子活动,给他带来了快乐,感受了动手地过程,享受到了劳动果实。第一次吃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心里有说不出的自豪,吃起来格外的鲜美!

虽然看他包的饺子,馅装的不是那么足,但我们觉得一个个玲珑似的,像一把把美丽的小扇子,特好看嘞!

柔和的灯光下,我和我的他,一直在说着我们的那个他……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