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一点感言  

2018-05-02 16:00:30|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五一”假期了,本想着带父母找个地方游玩一番,却因母亲有点感冒而不能成行。三天的休息期,只好不远游在家了。每天中午都陪伴父母吃饭,不管是在那个家。看着父母满足幸福的样子,自己心情愉快舒畅。感谢先生跑着买果蔬,还挣着做饭又涮锅。对于他的表现,俺当然一百个满意。或许这就是他送我的礼物吧。但愿这个礼物能永永远远,长长久久哦。

假期里有我们重要的纪念日。弹指一挥间!这二十多年来,给我的感慨真得很深。让我感受到同时也体会到为了家庭,为了婚姻什么是人世间的喜怒哀乐,什么是人世间的悲欢离合。在家庭里由当初的好强变成了现在的从容与淡定,在婚姻上由当初的纠结变成了现在的大度与宽容。在工作上由当初的懵懂而变成了现在的熟习与干练……

总的来说,在这二十多年里由当初的浮躁随着时光的慢慢流逝而变成了现在的一份成熟与智慧!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人生就是由这样的十年而度过,而我不知有几个像这样的十年来度过。对于我来讲只能说珍惜……

人源于大自然最后也归于大自然,同样,家庭也是一样,人的一生源于家庭,最后也得归于家庭。我这人做事喜欢遵循大自然的规则。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营造好、守护好的我的婚姻、我的家庭!这也许就是对纪念日的感言吧!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