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看她30聚会有感  

2018-05-18 10:20:59|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着没事,翻阅朋友圈。看到艳萍发的图片,1班部分同学和老师聚在一起,利用三天时间游山逛水,搞了毕业30年庆祝活动。看他们开心的样子,无处不展示着离别再聚的激动和感慨!仿佛自己也成了其中的一员。

猜想他们聚在一起,忆青春年少,回忆起来津津有味。谁谁谁喜欢谁谁谁,说过一些什么年少轻狂的话,好象又回到了当时,一下拉近了距离。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怀……而今又重拾回,是多么温馨亲切的感觉。这是不是叫重复体验?彼此组成了我们青春时代的美好记忆。

走上社会,方意识到校园生活的美好,经过洗礼,才知道惟有同学情谊之可贵。同学聚会不需要理由,三十年,只要这个数字就足够了。分散在各地的同学汇聚一地,所有的话语都包含在相逢一笑的握手中,在举杯一碰的愉悦中。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三十年过去了。容颜,变的、不变的。沧桑者有之,苍老者有之,体阔者有之,体瘦者有之,少变者亦有之……但永远不变同窗情地久天长!

我们的班委会没有协商,筹备啥时举办聚会活动。但我班有群有圈,大家一样可以心还是那么近,情还是那么浓。友情的芬芳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缕和煦的阳光。

盼望有机会能像艳萍一样,大家聚在一起互道情谊,谈笑风生。使我们重温起那一同走过的日子,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匆匆那年,我在p师遇见了你……

那年匆匆,我在p师离开了你……

数年聚散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