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幸福着,继续  

2018-04-25 15:43:55|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又回母亲那边吃饭,给老人家捎去了我蒸的面条菜。经过父亲大蒜汁和小磨油一拌,配着母亲熬制的香香玉米粥,那叫一绝。爸妈直夸我蒸的菜好吃,听到赞扬,俺是心花怒放啊。

“咱家蒸菜以后我包了。都能开店买蒸菜了,散噜噜的一点儿不粘。”

“就是!我看中。”父亲笑着接腔儿了。

 “店铺一直在酝酿中,只是现在一分钱没挣着。”

 母亲安慰着,抚慰着我的小心心,“等你退休了。我们一起做。”

“好哇!我负责蒸,恁俩负责卖,一个给人家称重装袋,一个负责专门收钱儿。”

“好!”

“中”

欢声笑语又是绕梁余音……

预报说今天有雨,怕他们出来买果菜不便,从家出来来到超市买了两三样果蔬,又返回送去了。数量不多,新暄得好。吃完了再买即可,我也能多跑几趟,有理由有动力不是。

“你这是干啥呀?!跑着不累呀!你就让俺心疼你吧哈。”母亲

父母年岁大了,多留一点时间给爸妈!

今天继续,仍回家听他们唠叨呢。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