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周日散记  

2018-04-23 22:59:18|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不知老天怎么了,从谷雨那天夜晚开始下雨,一直下到昨天夜里,半夜被风声惊醒,温度下降了不少有些小凉,起身抱床被子盖上,伴着风雨声渐入梦境。唉,这又雨又风的干嘛呢?!莫非是在记念这春之将逝么?其余还真想不出更恰当贴切解释了。
       今早醒来,第一发现就是雨停了,风在继续……
       天虽然有风,但阴转多云了。朋友相约外出游玩,便欣然应允前往了。抓住这春之尾巴,赏花阅绿尽兴欢。你看那一望无际的麦田,一个个麦穗,绿油油的;那一树树散发着淡淡香气的槐花,一串串,白白的、紫紫的;那一片片油菜,长满了果实,压弯了长茎;那一棵棵葡萄,叶子下藏满了小米粒般的小果子,绿绿的;那一汪汪的水面,波光粼粼……它们都在风的吹动下,摇摆着各自迷人的身姿,看得我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更有那一对对新人正在拍摄婚纱照,洁白的婚纱,大红的中式喜服,新人的甜蜜笑脸儿。在绿水青树鲜花的相映下,格外美丽。从他们身边而过,不由投向他们的都是羡慕祝福的眼神。年轻真好!
       兜兜转转,最后进了果蔬大棚。哇!里面全是一盆盆、一行行的各种蔬菜,各种多肉,还有草莓。这那里是果蔬,简直是盆景展。看得我好生激动。多想抱一盆芹菜回家,绝不会把它当菜吃掉,我像养花一样摆在客厅,每天看看绿色叶子,心情一定棒极了。
       一晃几个小时过去了,大家看着自己手机里的计步,哈哈,都不少。一两万步,不知不觉走了,竟然没感到丝毫的累。不过,回到家已是下午五点钟了,一泄劲儿,才发觉真累了。好吧,那就先歇着歇着。待回过劲儿来,做个灰灰菜(在地里刚薅的新宣)饼子,犒劳犒劳咋样……(4.22)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