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浓情元宵节  

2018-03-02 16:30:37|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光阴似箭,转眼就到元宵节了。

似乎除夕的欢笑声还在耳边轰鸣,满桌子的菜肴还在冒着热气,一个个小家庭还聚在一起成为一个超级大家庭,不敢相信这一眨眼的时间,竟然过去半个月了,元宵节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来了,年似乎要在今天晚上画上句号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手工元宵。这道街上有好几家买元宵的,各自都有长长队伍等着。我不知哪家的好,低声问了一下队尾的人,都言讲“我觉得他家的好吃”。呵呵,咱索性别再问了,那家队长就排那吧。看着那一筐筐的元宵,口味多样,左看右看,白白的,圆圆的,满满的喜欢哦。

想着自己费功夫找寻这种元宵,我明白它不仅仅是美味,重要的是寻找儿时情结,那种儿时的热闹氛围。

元宵节过完了,年也就完了,回想起儿时,过年时最快乐的事情,如今过年也就是个形式,回家和家人聚聚,走走亲戚,还有就是趁着假期好好的旅游一次。

今年的年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年,和家人团聚,一大家子吃一顿团圆饭。好多长辈看上去又老了很多,我发现自己也有些散漫了。还好孩子们玩得都很开心,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那份开心是什么都不能够替代了。我高兴是因为我也变得成熟起来了,我高兴是孩子健康,父母身体硬朗。我高兴是这一年没有太多的烦心事。

天公作美的话,晚上看看圆月亮,再能坐在花灯下,吃着滚圆鲜美的元宵,这个元宵节就该知足了。

元宵味,味在情。寓意着在新的一年里,全家圆圆满满,亲人平平安安。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