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随记  

2018-03-17 22:51:56|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出晚归, 又一天的忙碌过去了。至到现在, 才有时间与床来个亲密接触, 也就有了工作之余的个人时间, 也就有了静心码字的时间。

在q老师的带领下, 早上5点起床到应天公园绕湖晨练。早上的街上人稀车少, 整座城还笼罩在夜色中, 街道两旁的路灯还不到关闭时间, 仍用柔和的光线陪伴着温暖着这夜色下的一切。一路上, 看到好几位环卫工人早已上岗, 用那特有的沙沙声演奏动人的晨曲。

来到湖边, 他们绕湖跑步去了, 我们在后边或跑或走, 自由活动着。晨练的人很多, 大家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运动着。听着快走队伍那响亮的口号, 突然有了学生时期我们晨跑的异样感觉……一晃三十年过去了, 转眼间。

晨起活动的感觉真好! 相约明天继续。呵呵, 累并快乐着! 

驱车三个多小时, 按计划赶到了下一个城市一一LY。又是马不停蹄就投入工作。跑到县城完成了市场抽检数量。待回到安顿好市里的住处, 已是夜色深深了。市里的街道, 仍在节日氛围中流光溢彩。一看就知道, 欢度春节的布置还没撤除, 红红的灯笼、红红的中国结、景观灯……都喜庆着呢。

好了, 先打住吧。明天晨练继续, 工作继续。闭上眼睛休息吧, 好吗?!(3.14)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