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随记  

2018-03-17 22:50:51|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碌了一整天, 跑了几家厂址, 到现在才返回住处, 工作任务还算比较顺利吧。

早春时节, 高速旁春花罕见 , 能够感觉勃勃生机的就是绿油油的麦苗, 还有那柳枝上的新绿。最让人感慨的是沿路树林中那一一高高在上的鸟窝。鸟妈们为了搭建育儿巢, 需要往返多少次才能把这些枯枝搬上高树, 每一根枝条都倾注了对儿女的爱。车内的我们谈论着感动着, 每当看到一个鸟巢, 我都会望着它很久, 投去的目光充满了敬意。

今天在一家厂区, 看到了一树树洁白淡黄的花, 非常漂亮, 近前散发着浓郁的香气,沁人心脾。早上, 利用饭前时间, 跑到附近一农贸市场逛了逛。在这里, 可以充分感受春的气息, 应时野菜丰富多样, 面条儿菜, 齐齐菜, 茵陈……早市热热闹闹, 充满了生活气息。我买了几块笼布, 不错。

当迎着夕阳赶往另一家厂区时, 天空中那泛着桔红光芒的大太阳, 好看极了!

洗洗睡吧, 明天还要出发到下一站。就写到这里吧!(3.13)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