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生活随感  

2018-02-11 10:41:17|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永远都要记得好好爱自己,这世界没有谁可以一直在你身边,为爱你的人要好好爱自己,为不爱你的人更要好好爱自己。

对自己学着微笑,对别人微笑,最有魅力的语言是微笑,一个微笑可以忘记所有的烦恼和不快乐。

不管你是高官还是平民,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积极的努力的去生活,想想躺在医院里的病人,你有健康的身体,这是足以值得快乐和骄傲的资本。

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你看到的永远只能是别人的生活表面,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快乐和悲伤。别人的快乐不一定是你的快乐!

努力做自己喜欢的事,用一颗热忱的心,用一颗平静的心,去对待生活的意外和不测,生活中任何的好与坏都没有绝对,看你站在怎样的角度去看待这个世界!(2.9)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