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随感  

2018-11-07 10:50:46|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季轮替,不知不觉到了立冬日。为了彰显她的到来,在之前的几天,气温骤降并伴有阵阵的寒风,几场绵绵秋雨飘落,让人一下子感受到了她的冷峻和威严,啊!冬的女王你,今天正式登场!

立冬了,雨停了,风歇了。虽然没有亮丽的阳光,但今的天气,较前些日子来说,已是相当不错了。天气是我们预测不到的,比人翻脸的速度还要快得多。看昨日的架势,感觉今天也会雨涟涟风凉凉。谁知给了个这样的天儿,意料之外。

不过,既然已经是立冬的节气,也就步入真正意义上的冬季,自然寒冷成了主角。尤其是时有,大风作起,令人无奈,徒增厌烦。可她还有美丽洁白的雪仙子,派其光顾大地,给你装扮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让你仔细欣赏,宽慰心情。使你平稳度过。

    季节轮回转换,生命之树又刻上了一道年轮,记录曾经的沧桑和印记。 日子依旧,埋藏心底的渴望依旧。常常利用闲散,写下的心灵笔记,显得零碎或无知,那只是想梳理证明自己,学着觉醒,悟会尘世,林林总总,世观百态。

在这个繁华的世界,抱一颗婉转悠扬,故作坚韧,来去自如,达生乐死的心,活着,经历着,一切足矣!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