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还真灵验  

2018-01-08 15:31:22|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6日)上午天阴沉沉,但无雪影可寻。说好的夜里都到的雪呢?呵呵,估计是泡汤了吧。唉,没雪就没雪吧,可以出去采办果蔬了,这样也好。

当我们买了几样青菜,回家的路上。突然发觉脸上有了丝丝凉意,仔细环顾四周,没找到这丝凉意的来源。莫非是树上雪落?莫非预报还真灵验,还真想再来一场大雪么?还真想让我雪想成真?让我重温赏雪的欢乐么?我不得而知。也不再为它耗神苦想,随它去吧。

回到家,便忙碌起来了。该做午饭了。

“呀!好大的雪呀!”先生一声大喊。

我急忙跑了出来,呀呀呀,真是的。纷纷扬扬的雪花便漫天飞舞起来。屋顶、树枝、电线都已经堆满。天地间揉成了一色。洋洋洒洒的把大地铺得雪白雪白,喜欢着那个纯净无暇的世界,推开窗子,深深呼吸口气,让心儿尽情感受到新雪沁心的气息。

尽管窗户不严紧,冷气飕飕。但先生执意不拉上窗帘,为的是或坐或躺,任何一个角度都能一眼瞧见那洁白的花儿。

这时我想起了高尔基的《海燕》,也让我来套用一句:“让今天的暴风雪来得更猛烈一些吧!”我的心里跟着也美了起来。

对呀,看到这么美的大雪,我的心情也好到“飞起”了。我真的要好好感谢它。

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