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分享喜悦  

2018-01-29 15:47:45|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六,查询快递单号,得知周五晚上就达目的地。估计周末就能收到了。这才告诉伯父寄了东西过去。伯父嗔怪着:“你这孩子太好了,太孝顺了,说好不寄的,就是不听还是要寄。”

“一点儿心意而已,应该的。一并寄给哥了,到了他就给您送了。您不用给他分了,每家都有份儿。”

“你这孩子——”

“咱家这里下雪了,看预报上海也要下雪。”

“下啦。把人都高兴坏了。”伯父兴奋地说,“好多年不见下雪了,这里下雪罕见啊,我刚还下楼拍了几张照片呢。”

一场雪,让这位已于九旬的老人如此欣喜。听他讲,都说这里是“魔都”,记忆中漫天飞雪的场面屈指可数。好多孩子第一次见雪,第一次堆雪人,高兴得很哦。因为物以稀为贵,所以大雪会在人们的记忆中停留很久,一到冬天就要去遐想去回味——

是啊,对于雪的期盼,看来大家心情都一样。年年欣赏雪景的我,来的少来得晚还翘首期盼,何况申城人民多年方可一睹,那种“渴雪” 急切心情可想而知。

虽然看不到彼此雪中景,欣喜之情却能彼此分享。

因单位地址,周末不派送。今天上班就能签收,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