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趣味运动会  

2018-01-26 16:10:34|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公作美,今日的天气很好,唯一不足寒冷刺骨。

迎新趣味运动会,在农大羽毛球馆举行。

按照规定时间到达,呵,人员还真不少。一个个都换上了运动鞋,看来要进行一搏了。

主席台上装扮一新, “2018趣味运动会”格外醒目,周围摆满了项目道具。

时间一到,主持人就集合队伍,让我们按照个头高低排了好几排,然后每排报数,按照报数再重新组队。这样的话,自己单位的队员就被打乱了。组好的队才是比赛的团队,要求各队商议定出队名及口号。队员们有的认识,有的只是面熟,各自都叫不上名字。不过,这都不要紧,重要的是一个团队,一起要完成规定的集体项目。

我所在的小队,队名“猛龙”,口号“猛龙出没注意回避”。尽管感觉不如其他队的口号有气势,但队员都说“不改了,要的就是这——诙谐有趣”。

这个名字就是好,我们团结协作,齐心合力,在集体项目中表现突出,摘取了“二等奖”的荣耀。

我参加了“激流勇进”和“挑战高度” 两个集体项目,其余的则为我队呐喊助威,搞好服务。还有一些个人项目,什么“射箭”“套圈”“粘粘乐”,我玩得很开心,前两个都需要些技巧,开始不是高了就是偏了,后来看的多了,同时也慢慢调整自己的力量和方向,当收获成功,真的好开心。

比赛场上,大家场上加油声,号子声,声声不绝于耳……此时,成绩已被抛之脑,大家关注更多的是相互的默契与配合,还有那股拼劲和激情。

当裁判宣布出比赛名次,所有队员们高兴的欢呼起来。全体运动员和各队纷纷合影留念,就这样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整个运动会过程中笑声不断,以娱乐为目的的趣味运动会使我们这些“超龄儿童们”忘记了工作的忙碌与烦恼,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更在玩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

队员们分别时,相约明年再来,齐心协力合作愉快!

“趣味运动会”结束了,但我忘不了我队整齐喊出的响亮口号声,忘不了我组员之间同心协力比赛的场景,忘不了那份获胜后的喜悦与自豪感。它不仅使我获得了快乐,同时也使我悟出些做事的道理。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将会牢记这些道理,并把它作为做事的参考准则。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