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柔软的心  

2018-01-17 15:56:53|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晃眼,老人们回家月余了。

照例固定时间,照例每日通话,照例言说家常,照例挂念儿郎。尽管都是些日常小事,母亲说的每一件事我都用心去体会。

今天,电话接通的那一刻,心,忽然就柔软到一塌糊涂。自从得知孩子回来过年,母亲便查着天过日子了。她记得好清楚呀!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感情,深邃到无法用任何语言去描述,绵延到无法用任何工具去丈量,,只因为,它的宽厚、它的凝重、它的包容从不需要缘由,它只是因为爱而爱,因为付出而付出,因为纯粹而纯粹!

好喜欢坐在父母中间的感觉,亲亲的,安祥的,无忧无虑的,满溢着快乐的,左右歪头听爸妈说话,大口大口吃爸妈备好的零食,丫头吃得香,爸妈看得香。那一刻,那一刻呵,感觉自己好小,好小,也好幸福,好幸福,幸福到想流泪。

万家灯火中,人影攒动的窗户里面,是最幸福的人家。因为那是有父母、有儿孙、有希望、有未来、有天伦的地方。那是心的归属。不是么。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