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根本没好感  

2018-01-16 18:07:03|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天,雾霾天气频繁出现。造成空气污染,雾霾天气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空气质量成了人们最关心的事情。PM2.5超标,天空阴沉沉的,什么也看不清。

风没了,雪没了,温度也有所回升,但雾霾紧接着就来了。哎,我们就又中了“霾伏”了!我对它根本没有一点好感。

每日起床推窗前先做祈求,然而,漫天的灰蒙蒙总是把期待无情的戏弄,就这样一次次的戏弄,全然不顾三九天气的里,人们的心情更需要阳光的些许温存。

无奈的人们在雾霾中穿行,尽管媒体反复提醒:雾霾天气要尽量减少户外活动。然而为生计不奔波如何能行。越来越多的人戴上了口罩,浓重的雾霾,默默的口罩市民,构成了一道诡异的城市风景。

雾霾弥漫,蓝天白云看不见。失去了往日的清新。早上打开手机,第一眼就从空气质量这一栏中发现今天重度或严重污染。不由感慨,大自然玩弄起人来毫不含糊。

朋友圈里,大家调侃说是第二十五个节气,那便是雾霾节气,还开玩笑说大雾霾小雾霾。雾霾天气都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娱乐梗了。

盼望来一阵狂风,驱散雾霾,携几个朋友在湛蓝明净的天宇下散步。可是,如何能还给世界一份干净呢?如何能让天空可以满天繁星?好想念曾经的一轮圆月下那漫天的繁星,颗颗都眨着眼睛,那才是真正的童话世界的美丽.而不是如今云雾缭绕似的仿如神仙腾云驾雾。我不要这份虚无缥缈的世界,好想让自己拥有神力,一手挥去,就还原一个干净美丽清秀的世界,那里鸟语花香,那里繁花似锦,那里山花烂漫,那里流水潺潺……

在雾霾天写下的无奈话语,就让这无用的文字代表我内心的厌恶吧!我倾尽脑汁写下这内心的彷徨。是雾霾,让我这几天心里颇有些不宁静。

哎呀呀——可是,痛心又有何用,好好享受这漫漫雾霾吧!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