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牵肠的思念  

2017-10-20 17:01:53|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发来信息,说是已经收到了邮件。一颗挂念的心放妥了,只怕你收不到影响了使用。想必那封夹带的家书,也已过目浏览了吧。不知道,你看后有何感触。我忙乱中写下的短信,词句未加斟酌,更不知那句话说的不恰且或者言重了,你看了心里有稍稍的不适。我要给你自由的空间,让你尽情享受属于你的欢乐。

但愿你见字如晤般感觉亲切、激动,然后暗中使劲,照顾好自己,合理安排时间,学业有成。

第一次分别这么远的距离,信中没有提及想念之意。唯恐你读着家书,有了强烈的思家愿望,扰了刚刚平复的心灵。其实,想你成为我每天的必修课。我想你了,我知道这时候的眼泪止不住,那就让它流吧!我好想告诉你,我没有停止想你,可是除了问候,我却不敢跟你说我想你了。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想我,或许需要办理很多事情,已经忙得晕头转向了,哪有那个功夫想啊!

这段时间,心情终于恢复了一定的平静。我每天把自己排的都很充实,满到没有时间思念。工作之余就回家陪伴父母,我能感觉得到恬静与安祥。这也是人生的幸福,不是吗?!怕老人寂寞了总是不经意的想起你,所以我觉得陪在一起更好。其他的,我好像什么也做不了。

今天周末,我又在这儿思念你。不知你也会想起我吗?真的很想你。

什么也不说了,照顾好自己哦!望一切安好。

泪落,停笔。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