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随感  

2017-09-18 16:51:23|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可以躺下休息了。一天,马不停蹄,累了。在宁静的夜晚,沏一杯菊花茶,放一曲淡淡的音乐,将自己融化在袅袅的清香和悠扬的音乐中……

      身累,是一种充实。歇息一夜,疲惫的身体定会又充满了精神。真的好累!笔写我心,写出自己内心深处想要抒发的情感就好。

      今天感觉自己好累。累的一点也不想动一下,也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就觉得自己好累,身体累了可以休息。从早上8点出发,又完成了一个地方的任务。直到傍晚时分,才赶到了这次工作任务的最后一站。整个人像散了架。

      待周末回家了,就只想把自己扔在床上,美美地睡上两天两夜,都不觉得满足。

      累了,就休息下吧。何必把自己逼的那么紧呢。快快收笔,闭眼养神,让音乐抚慰着你的心灵。你累了吗?

      我眼累了。不想说了,不写了。我该睡觉了。(9.13)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