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三言两语话随笔  

2017-09-18 16:46:50|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太累了。从漯河跑到了周口,抽查了3家企业2个市场,完成了当天工作任务。

      早出晚归,回到下榻的宾馆已是夜色深沉。洗漱完毕,开始了每天的惯例一一码字。

      时间不早了,又累,就不想再去动脑筋,只想写上个三言两语,不管写的好与坏,写的长与短,写的华丽还是平实,写的有人看还是无人看,写的有主题还是没主题,写的乱,写的齐,写的无聊还是有意义,写的有趣还是无趣。

      我想说,只要心是暖的,写出的文字肯定也有温度。因为,码字已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它就像我的一个好朋友,不去聊几句,就像少了什么,不去写几行,又会失落几分。

      看,此刻,码着字,是多么的惬意。哈哈,我笑了。因为我觉得很不错。

     累并快乐着!因为,白天在路上,目光所及最多的是希望之色一一绿色的树,绿色的草,绿色的庄稼,绿色的蔬菜……

      好了,伴着美好心情,快快入睡吧。明天还有更艰巨的任务呢。(9.12)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