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赴兰考学习  

2017-08-04 21:56:08|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0多人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7:30出发,行程两三个小时,大约上午10点多钟,领导带领党员干部首先到兰考城市会客厅,了解兰考厚重历史;随后,来到焦裕禄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其墓碑敬献花篮,默哀并三鞠躬,表达了缅怀之情。最后,驱车十多分钟,来到一片桐树林,这里有一个参天大树。这棵树就是焦裕禄当年带领人民防风固沙时亲手种下的泡桐,如今已经高达数十米,枝繁叶茂。在这里,我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新纪念馆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瞻仰了展示焦裕禄感人事迹的一张张图片及破旧的衣物、泛黄的字迹等陈列的实物,这些照片和实物生动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带领群众治理“三害”的动人场面。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要以焦裕禄为榜样,干好自己的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