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一则坏消息  

2017-08-24 12:45:41|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下班回来,先生告诉我,说是今天接到公公电话,说是一个本家叔叔没了,叫他还是请假回来一趟,参加一下葬礼。

听到这个噩耗我并不感到意外,因为之前就听先生说这位叔叔病危出院回家了,说明来日不多,去日不远。随后的日子没有听到他的消息,还以为病情稳住了有了好转,谁知一晃月余已过,还是有了关于他的不好消息。这消息来的迟些再迟些该有多好!

虽说我与他没有什么交际,只在十年前在先生的伯父母葬礼上见过一面,并不熟悉也没什么印象。什么样的面貌我都没有清晰的轮廓。努力搜寻脑中的凌乱片段,好像只记得说“他的孩子很多,好几个姑娘就一个独苗”,好像只记得说“他的妻子早些年已经去世不在了”。 至于其他的,无论怎样搜刮,再也聚拢不来了。

如今听其离世消息,还是不由心情低落,毕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在了就永远的不会再有了,怎不叫人伤心哀悼呢。每每听到身边有人走了,心中就会有一种酸楚,何况这是本家亲戚呢。

先生决定要特意回家奔丧,送他老人家最后一程。因为这是他离世后我们唯一能够做到的,也必须如此。

逝者已逝,生者坚强!但愿这位叔叔在天国里过得幸福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