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处暑  

2017-08-23 15:29:57|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823日,农历7月初二。终于到了处暑这一天。天气,阴转晴。

“处”是止,“处暑”是暑气到此而止,植物已长大成熟,热情的夏天就要隐退,凉爽的秋天将要来了。

早晨,天便凉快了许多,颇有点秋的味道。走在凉爽的风里感到精神。那是透彻的精神。老天就是这样,一片阳光一片云,一阵风来一阵雨,及时送迎着每一个时令节气。

昨天还热得“可以”,莫非夜里它们偷偷传递信息,“明天处暑,记着呀!无论如何都要有所表示!”要不,一早,就有阵阵凉爽风来吹,不见了刺眼的大太阳?处暑的到来,使得秋天有了真正的秋天的味道。

天空变化,让人惊叹。午后,蓝天、白云、秋阳,一样不缺,又是一个亮丽的世界。目及所处清新可人,一种舒适温馨之感悠然而生。

秋天一般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它是收获的季节,还因为秋高气爽啊,没有春天的阴雨风沙,也没有夏季的酷热和冬季的严寒,秋天应该是人们最欢迎的日子了。那么,就让我们在处暑之际,为秋天的来临鼓掌吧。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