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小小秋意  

2017-08-16 18:04:20|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推开窗门一阵清凉的清风吹来,顿觉异常凉爽,屹立窗前让清风吹拂感受着这轻快的凉意。忽觉初秋来了,难怪有这等凉意。

先生说:“你感觉到了吧?!这早晚有了凉意,初秋悄然来到了,在你不经意间来了——”

没等他说完,我抢回了话语权,显摆着自己的“能耐”接着他的语意往下掰,“暑气慢慢退去,凉意徐徐袭来,感受这难得清爽气息,人也精神了……”

正说的热乎,被他拦截了,“象这样的初秋凉爽的天气是应该出去走走的,快别抒情了,出门上班吧。”边说便对着房门方向做了一个“有请”手势。

好吧。穿戴整齐,下楼去喽——

 

天真的是一天凉似一天,初秋就这样来了。今年的夏季很有点热,这秋来了就觉得很好,它给人带来了凉爽,不管你是在家还是在外都觉得舒适了,不再有夏天阳光炙热的照射了,也不再有闷热带来的烦恼了,但盛觉欢喜之外又平添几分愁怅不是吗! 秋来了冬还会远吗,一年又要很快的过去了。

时间好快呀!

又近黄昏了,天一直很凉爽,晚饭又要开始做了,但在这初秋的凉爽中我想做饭也没那么燥热难耐,满头大汗而不快了吧! 况且有同事下乡顺便捎回的红薯叶,如此美味即便热点儿又何妨?!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