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享受  

2017-08-14 09:04:49|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在家,哪里都不想去,但毕竟还要吃饭,好在先生勤快。

“今天我负责吃的问题。”这是老公说得最动听的一句话了。

于是我一个人躺在沙发上玩手机游戏,觉得好幸福。

他做了西红柿鸡蛋汤,我几下就把它扫光了,他也很满足这种现象,觉得很有成就感。我想吃完饭应该是我的事情了,不料他又说:“吃完饭我来收拾吧。”他说这段时间没照顾我,当然我知道是因为他太忙,可更不应该好好休息吗?我假装说要参与,他叫我别动。

平日里都是配合作战,今天改成他独挑重担,这让我很不习惯。

但毕竟想享受的本性还是让我改成了谢谢,然后不安地坐在旁边,继续我的“快乐消消乐”。

先生说今天他变成了主夫,呵呵,我说我今天就当一次“全职太太”,可又一想,全职太太才是要包揽所有家务的啊。”想想也是,那我算什么呢?闲人?突然担心起自己,不过想想,家庭主妇也该放假的日子吧,享受一天明天就开始多做事,我这么想便心安理得起来。

也算是幸福的一天吧。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