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小记123  

2017-07-06 21:05:47|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又是一天即将过去了,昨天一天就呆在档案室了。不,今天一样。一个人看似忙忙碌碌的又感觉很清闲。面对着的只有缝纫机陪伴在左右,宽敞的办公室里嗒嗒嗒的声音。

今年,自己动手做的少了,只有这样看着小李同志去订、缝线,替她一会儿,还要她帮忙抬放压板。

小李也是第一次使用缝纫机。拿她的话说,回家告诉妈,她肯定不会相信的。

开始时,脚踏步位掌握不好,缝纫机时而正转时而反转,挂线后就会出现断线、断针“死机”的现象。熟能生巧,经反复的演练,她逐步掌握了缝纫机的规律,己经能基本控制了缝纫机的运转。正是应了那句老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今天,相对昨天,速度加快了不少,机器出毛病的现象少多了。怕她累着,老提醒着歇会,可她总是觉得“好玩儿”,一直哒哒个不停。

感谢她的帮助。从不好指使人干活的我,第一次成了光动嘴的指挥者,有点不习惯。可又有办法,唉,讨厌的手哦!

(二)

今日,父母仍然呵护着臭小子的“胃”母亲说,不管他考的成绩如何,我们近段的任务就是照顾好他,让他心情舒畅,吃好睡好,哈哈,总之吧一切都好!

(三)

大雨的光顾,闷热的程度降低了些许。也只能这样表述及了,因为坐在家里喝碗热水,便是汗流浃背。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