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快乐分享  

2017-07-19 09:49:15|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天,正是各大高校招生、邮局忙着送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日子,不时的听到街上响起串串鞭炮声,酒楼也涌满了一个个参加谢师宴的老师、学友们,酒精侵蚀下那不太灵活的口里还在反复说着:难忘恩师育情之类一大堆感谢的话。看到这些,我心中感慨万千……

昨天,朋友第一时间告诉我 两个亲戚高考录取结果(一人大一电子科大),看着两个孩子如愿了,很是高兴,也很感谢朋友送来喜讯。真像自己的孩子录取了一样,此时此刻的心情真是难已表述。想必家长激动、兴奋不已,恨不得一蹦几跳的让全世界的人都与我们来分享这喜讯,喃喃自语着:终于录取了。   

夜深了,万籁俱寂,家人睡了,一切都“睡”了,只有月光“挤”进窗户,柔柔的撒下一片陪伴着我,我坐在书桌前,默默地面对着电脑,许久许久没有写一个字,翻一页书,只是静静的这样坐着,坐着。思绪翻腾,不知自己该做些什么。

想着空间里那些不知翻了多少遍朋友语录,那些千差万别的面孔,千头万绪的心灵,千愁万恨的情节,千辛万苦的经历,千锤百炼的人生中,汲取着或朴素、或深奥、或哲理、或平凡的道理,唤醒着我的灵智和感悟,还有那些记下我的欢乐、烦恼、疑惑、感悟的大大小小的日记。

在工作之余,我走进那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人中、事中、情感中,读着轻风细雨中生长的万物;读着悲欢离合中人世的絮语;读着冬日里和暖的阳光;读着秋天里累累的果实。忽然,清晰的念头似一道电光闪过,哦,我要记下这甜蜜的快乐分享。

有了录取结果,很快就能接到入学通知书,圆了大学的梦!它给了一个家族酸甜苦辣,但是更多的是甜蜜。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