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一世情愫  

2017-06-08 16:10:12|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雷阵雨,高考的第二天。祝愿所有莘莘学子都能梦想成真!

我说有雨好哇,小雨润如酥,滋养润育我们的心灵。不由感谢生命的美好,感谢父母的养育, 然后尽情体会那细微的幸福和快乐……

母亲经过这段时间的服用中药,精神状态好多了,我心甚是安慰。

虽说母亲已逾八旬,但仍是家里的“总理”。因为,她所有的心思都在我们和父亲身上。她在一切世事风云面前,从来都是不惊不喜,隐忍大度。

母亲经常说,男人出门总要穿着整洁体面,你爸是这家的主心骨,我不吃不喝不穿也必须让你爸在人前像回事。的确,父亲在人前很像回事了,他从来都是干干净净,鞋擦得铮亮铮亮,寻着自己的梦想,一辈子的精力奉献给了热爱的教育事业。

母亲经常说,孩子出门也要穿着整洁体面,你们是这家的栋梁和希望,我不吃不喝不穿也必须让你们在人前像回事。的确,我和我的孩子在人前很像回事了,我们从来都是干干净净,鞋也刷的整洁,寻着自己的梦想,干好了各自工作并完成了各自的学业。

我始终认为,我们因为有我母亲这位善良贤淑大度的女人,在背后默默奉献着支撑着,所以成就了现在的我们大大小小多个人。

我一直在心底敬重着母亲,那个文化不高,然而情商智商都很高的女人。

母亲的心思全在我们身上。母亲说这些的时候,脸上总洋溢着浓浓的爱意,满满的幸福。她笑得那样甜,那么美!

岁月越长,我们更加深情。时间越老,彼此越是依赖。在苍茫的世界里,我们一同走过漫长岁月,捡拾时光深处的暖……我守着你,你守着我,永远永远。

行文至此,望向窗外,雨,已停。雨后的天空,清新亮丽,一派温暖祥和的光芒。

深深地看母亲一眼吧,这一眼,用目光告诉她:没有她,就没有你的今天……

透过阳光,我看见,母亲正用期盼的目光等我回家?快点回吧,你看,母亲那期盼的目光,她就在家门口静静等候……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