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好欣慰的结果  

2017-06-07 19:17:18|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在餐厅买了水饺,拿回家让父母享用,才得知他们两人背着我,分别到人民医院、中医二附院给母亲看了医生,不让我知道,只是为了不影响我工作。

他们在医院做了肝、胆、胰、脾彩超,化验了血液。彩超结果出来了,右叶肝部有个小囊肿。化验结果要3点钟才能取,这次甩不下我了。

来到医院,看到采血处窗口紧闭。在哪去结果呢?自助机上自己打印。好吧,我用诊卡取了结果。血糖稍微高了点儿。这些都没什么大碍,一颗悬着的心才落了地。父亲说,咱妞来了好哇,要不还不知道咋弄呢。我知道,这是父亲在逗我们。小小事情,父亲肯定会能完成。

拿着结果,我们到了消化内科。取了号,等在走廊。医生三点上班,我们边等边安慰着母亲,母亲知道了这些结果,估计心里会安慰很多。我到挂号处问了一下,那个诊室还是上午的医生吗?不是。哦,我们上午在这看的,结果刚出来,想让医生看看。你刚才咋不说?免挂号费呢。我给你退了吧,不过,后边又有人了,恁得重新排号。谢谢!太感谢了!

虽然不多,5.5元,但那位女同志细心热情,让我们感动。父亲自然感谢那位同志不说,仍然转过头看着母亲,笑着说,还是姑娘好吧,多问了一句话,咱省了五块钱。母亲被他说笑了,不是因为几块钱,肯定是我与她一起心生安慰吧。见又受表扬,我高兴哇,赶紧说,还是带我一起来得好。

诊室按照好的先后叫着,一个出来进去一个,安静有序。母亲说,这些结果你也知道了,估计也不会有啥大毛病,回去上班吧。看完了告诉你不行吗?在父母二人极力催促下,我只好先离开医院返回班上。

医生说这些都没什么大碍,开了点西药,我们也没拿。告诉她家里有中药还没吃完,人家建议吃完了看看效果再说,建议到时候不妨做个胃部检查。

好吧,检查胃部,我一定要跟着。说归说,只是他们又偷偷地去了,我又成了后知的。

但愿母亲因此而心情大好,经过中药的滋养调理,很快康复起来,吃嘛嘛香!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