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累并快乐着  

2017-06-06 20:09:00|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如昨日的期盼,睁眼看到金色阳光灿烂光芒,心情不由欢快起来。

通知到学校考试,意味着这个学期又要结束了。早早来到学校,见到了亲亲同学。试卷已放在讲台,自己取上一套就可以坐下答题。我习惯地先大致看一下总的题目,哈哈,真不少啊,三科足足27题,老师真够狠的,想让我们累的腰酸手疼脖子歪。

唉,没办法。答吧,慢慢地。只有一科有资料,其余两科只有网搜。还是先答有资料那科吧。自己的手机不是智能,无法在上面查找,唯有等他们几个搜找了一起抄抄好了。

一上午答完了一科,整整三个多小时,手一直在不停地写,一张又一张。当放下油笔,看着自己的手,吓了一大跳,几乎不敢相信眼睛,到处都是紫红色。是压迫的久皮下渗血了。多久没有写这么多的字了?患有手疾的我难道就不能长期书写了吗?望着自己的手,不由暗暗心疼着自己。

中午,见到臭小子,告诉他我手情况,他很惊讶。怎么好好地写写字成了这样?好像磕着了碰着了一样,青一块紫一块的。非得给替我写不可。与他坐同桌,一起答题。看着他认真地写呀写,心里很是欣慰,毕竟长大了,知道心疼大人了。

答完题,交上了,松了口气。走在回家的路上,伴着夕阳,突然想到以前以前的时候,我们大手拉小手的样子。侧脸看看现在的他,高出了我很多,我们走在一起,仍是大手拉小手,只是更换了角色……

告诉母亲今天写了很多字,累的手都渗出了血丝。她老人家疼爱不已,只嗔怪我太老实,非要一次写完,不会分开写,明天写点嘛。

累并快乐着。有人疼,很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