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六一乐看马戏  

2017-06-04 17:07:26|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适逢六一儿童节,也想做点儿时的事情,也想写点儿时乐趣,却很难找到切入点。我们一起观看马戏,记忆的闸门轰然打开在记忆深处某个角落里,有一根长长的线,一圈一圈……不停地缠绕。透过岁月的缝隙,把儿时的记忆拉得越来越长……

家附近有马戏表演,我也想去凑凑热闹,便带领父母一起观看精彩的表演!

年迈的父母本不想去看这些,但熬不过我执意的坚持。我说,今个六一,咱们乐呵一下,找回童年的感觉,让心态也年轻一回,有何不好?

来到体育馆,观众真不少。在灯光的照射下发出七彩的光芒,很漂亮,很美。

观众席上,小朋友占了一半之多,当那些小猴、小狗、山羊、老虎、狮子、大象等动物们做着各种滑稽的动作,小丑卖萌可爱,惹得孩子们一阵阵欢呼。魔术师麻痹着大家做着鬼点子,变幻出很多鸽子,甚至把一个漂亮妹妹变得无影无踪,正当大家纳闷不得其解时,箱子里又变出来两个妹妹。还有表演的死亡飞轮,三个人在左右没有护拦的铁轮里面走,后来越来越快,突然其中一个演员跳到轮子上面走路,还表演一个拿手好戏---跳绳,太厉害了,简直无人可比。噢对了,还翻跟斗。

整个节目都很精彩,每个节目表演的过程中和表演完毕,观众们都在一直不停的鼓掌,欢呼。很多节目在表演的时候还邀请了观众去参与。哈哈,整个场馆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受其影响,我和我的父母也随着大家一起鼓掌,可以说那一刻心是愉快的。我很佩服它们的智商,竟然能做出那么多的动作。

只是母亲不止一遍地说,它们演的这么好,不知道训练时挨了多少顿打呀。听得出,母亲很是心疼这些个孩子和小动物。

演出结束了,带着快乐心情,走在孩子们中间,离开了体育馆……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