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道不尽……  

2017-06-18 23:02:24|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每个国家的父亲节日期都不尽相同,也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

父爱如山,深沉而又博大。从点滴做起,奉上儿女对他最贴心长久的关爱!今日的我们也不例外,为父母做一顿可口饭菜,陪在他们身边,我们一起享这天伦之乐。不忘给远在家乡的公婆送去问候与祝福。

爸爸们,我们爱你,不只在父亲节! 

 

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先生问:“四年前,我们一起去送他,还记得时间不?”

“八月吧。转眼过去了,今天去给他带东西,要毕业了。”

来到学校,看到好多孩子们身着不同的学位服,三五一群的熙熙攘攘,在校园不同的地方合影留念。孩子们满心喜欢着他们的言行与着装,转眼间即将走过这大学间的青春岁月。我想,他们的心情在此刻定是复杂难以表述的。不舍、期盼……

我们望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不由你一言我一语地回忆着。真快呀,一个回眸臭小子已长大,总感觉他还小,但是我站在他面前,只在他的肩部。再过些日子,他将远离我的唠叨,又要求学在外。那时,我想,我的心必然有一种酸楚。我知道,青春是一场远行,不过,我的目光就挂在月亮之上,他有需要,就会陪伴到天亮。

祝福你,我的孩子。祝福你,我的宝贝。飞翔的你最美,你可以尽情地拥抱太阳。这一程山一程水,我们陪你走过,那一程山一程水,注定你将自己丈量。但爱从未走开,只是你展开翅膀载着我的爱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