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聚在“大玉米”  

2017-06-16 11:31:39|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到达他下榻的“大玉米”。 其真名为千禧广场,又名“千玺广场”,是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郑东新区CBD的一座新地标建筑。因外形像玉米,市民们亲切地叫“大玉米”。

我们带着父母第一次来这。远远地就被“大玉米”的灯光变化吸引。登上高楼便将城市的美景尽收眼底,给人最舒心的视野。

来到房间,布置豪华。在这温馨的地方,亲人重逢更显格外亲切。那将是怎样一种感受?无以言表。

一句温暖的话,一句贴心的问候语… …

因今天出席很多重要活动,还要准备发言提纲,我们只要长话短说了。再说几小时的车马劳顿,尽管人逢喜事精神爽,尽管人身体很健康,尽管人彼此很想唠嗑,但毕竟是高寿老人,难免精力上有点儿疲惫。正因为心疼,才不愿多打扰。

约好今日家人一起吃顿饭,也好有个长点的时间聊聊家常。兴奋的彼此都在期待再次相见。

谁知,一大早就接到电话,公务活动排的太紧,更本腾不出时间,只好取消聚餐这个计划了。虽有遗憾,但也很理解,毕竟要以工作为主。

明天就要回去了,亲人的重逢匆匆,那么急着就要离开了,再有不舍也是无奈,这一去,该何时再会来。珍惜,泪水在求着我们好好的珍惜,多一刻的相聚,那多不容易啊。

亲人在一起快乐的时候,那是什么都是伟大的。亲情多么的亲热啊,留恋亲人。今晚,还去“大玉米”陪陪他,哪怕几分钟也好。

明天,带着亲人的眷恋,带着家乡的特产,就会告别这片土地回去了。

日夜的盼望、日夜的梦见,期待着再次相聚,彼此彼此。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