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幸福就是读懂彼此  

2017-06-12 17:06:12|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家不要唠叨,不论什么事,你手不好不能做那么多家务,他能给你洗洗刷刷就很好,要尊重人的劳动。大人不能跟你们一辈子,你们互相照应好好生活,我们就放心了。这也是我们常教育你的。不要老任着性子,你想啊,人干了活还要受埋怨,咋能高兴咧。你也一样啊,谁都想听个好话呢……”

这是父母多年来一直教育我的话。我也是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做的。不过,有时候管不住自己的时候,偶尔也唠叨一下。但很快就会意识到,并能及时检讨错误。我的家整体来说,还是很温馨幸福的。 

家是温馨的港湾,工作一天回到家中,夫妻彼此的问候,彼此的相拥,彼此的交流是夫妻之间情感的保鲜剂。爱和情是需要保鲜的。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又是平淡的,平平淡淡才是真。在平淡的生活中,夫妻要一起做做家务,不摆大丈夫架子。也不摆娇小姐的态势,做事要彼此谦让,礼让,不要淡漠对方,无微不至的关心对方,在平淡之中尽显家的温馨和暖意。

读懂丈夫(妻子)的内心世界,希望把彼此当作手心里的宝,细细精读。丈夫(妻子)看似一杯凉白开,平淡无色,但永远真实、朴实。与你患难与共,风雨同舟。丈夫(妻子)是一本书,需要妻子或丈夫用一生的时间品味精读。

不论你是丈夫还是妻子,让我们彼此珍惜,彼此尊重,彼此照应,共建和谐幸福的小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