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给自己一份淡然  

2017-05-09 13:05:23|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起来特别早。以往睡不够似的。今早上睡到自然醒,五点多钟就躺在床上,双眼睁开,睡不着,起来用清水冲洗把脸,一阵清爽随机而来。昨晚睡得真甜,许是累的缘故。下班后选择活动,去那边看窗户是否关好,说是有阵雨什么的。其实,就是为了给自己个动力,走走舒展舒展筋骨。看的结果你可想而知,当然是严丝合缝的。

两个小时的散步,我只是悠闲地走着,是何等的放松,竟然没有感到很疲惫。或许是坐了一天了,需要起身活动。回到家,做顿可口的饭菜来爱自己。洗漱完毕早些上床休息,或许独处的人思绪纷纷,悄悄回望着走过的人生岁月。

只想努力地活着,活得接地气,然后在匆匆的流年中活出幸福的模样。一步一个脚印,或深或浅,留下了生活的痕迹,留下了成长岁月中我眷恋的文字。“嗨,姑娘!一定要坚强。”或许这就是对自己说的最多的话。好吧,带着期盼,带着梦想,就去入睡。

是啊,困了倦了,就睡觉。饿了累了,就休息。醒了就起床。行走于朝霞升起和夕阳余晖的日子里,开始一份简简单单的人间烟火生活……

和心灵碰撞的声音让我愉悦,工作闲暇时间,和一位很有思想的当代大学生聊了几句,仿佛自己重回学生时代,又年轻了一回。当然,最主要的是受益匪浅。

不由啧叹,一代更比一代强啊。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