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自豪  

2017-05-05 13:27:39|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偿献血是一种非常光荣的慈善行为,体现的是献血者无私而真诚的爱心。我曾看到单位无偿献血者回来时充满了自豪。  

今天,要在厅里进行现场无偿献血活动。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下楼观望。来到二楼大厅,组织者、报名者热情十分高。这支队伍中,既有50多岁的老同志,又有年轻的同志,既有部门领导,又有一般员工。

他们手持《自愿无偿献血登记表》,在献血现场等候体检、验血、抽血。大家挽起衣袖,伸出温热的胳膊,让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采血袋……虽然粗大的针头插入时,瞬间阵痛难忍,但想着自己的血液可以托起别人生命的希望,大家都面带笑容,无所畏惧。  

我第一次献血,有些紧张,他们说,“我第一次也一样。一开始有点怕,献过了也就不怕了。第一次别抽那么多,200就行。”据说,有好几位同志已经好几年坚持义务献血了。

看到那么多张的笑脸,和大家一起说说笑笑,就感觉不那么可怕了。听说献血还有助于身体健康呢,这种利人又利己的好事,我要参加!

填表、体检、验血、抽血一系列的规定动作,我都按部就班地认真完成着。第一次获得了一本代表光荣、记载爱心的无偿献血证,竟有点儿小激动呢。  

在这次活动中,我献血200毫升。哈哈,万能者!  

我参与,我自豪,我光荣!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