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老味浓郁  

2017-05-02 18:43:54|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到了魂牵梦绕的老家。生于斯,长于斯,一草一木,熟悉得呼之欲出。我们大声的呼唤着,高声地谈论着,满口的家乡话不知啥时冒了出来,竟浑然不知。我们使劲地呼吸着家乡的空气,仿佛一个久离家人而又重新依偎在母亲的怀里的孩子,娇憨又有点调皮。

父亲早上就出门为我们买回了胡辣汤和鸡蛋布袋。喝着吃着家乡的老味道,心里特美。二者放在一起享用,保证绝配。

还有老城的刘家驴肉,舒家下水、猪蹄,豆堤的酱豆……真不知道,二老是跑了多少趟采办回来……恨不得把所有知道的好吃的都让我们入口享受。

我的亲亲爸妈,让我说恁什么好呢。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表达了,厚重的爱沉甸地让女儿怎么也拾不起来……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一句非常温暖的网络流行语。长年漂泊异乡,每每假期将至,家的味道就像一杯浓浓的咖啡,氤氲得心儿潮潮的、涩涩的,回家的感觉比任何时候都强烈。  

家,永远都是个温暖字眼儿。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