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子的博客

成长的足迹

 
 
 

日志

 
 

清明 忆  

2017-04-04 20:57:03|  分类: 妈妈的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节,突然思念几个亲人。外公外婆、爷爷奶奶,还有那个爱侄儿。

我知道,你们早已不在;我不知道,你们如今身在何方,异国还是他乡?

想你们时,总会一遍又一遍想你们的音容笑貌。可是我不敢时常想你们,不敢细数你们离去的日子有多久,不敢想象你们现在离我们有多远,因为我怕这辈子再不会与你们相见。

我忘记了有多久没见到过你们的样子,没听到你们的声音,我害怕思念像决堤的洪水,一发不可收拾,我更怕让你们看见我泪流满面而难看的样子。

一个永远的告别不过几秒钟,你人就这样走了。我只能悄悄的想你们,你们已离我越来越远,永远也回不来了。而如今吗,我在这里注定是等不到你们了,鸿雁可否带走我的思念?你们在异国他乡,是否可以忆起你们人生中的点点滴滴?可否会记得我这个人?

想你们,在这四月。

思念一个人,是心里最无力的痛。我虽然不再与你们联系,但我始终无法忘记你们的曾经。我害怕联系你们,是怕你们会责备我不够坚强,我想让自己可以独自强大,能够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

思念,不知何时能有个尽头。阡陌红尘,最终一场繁华落寞,我只能用这枯燥的文字,在心里堆砌这心里的牵挂。

好了,在这清明时节,只愿你们,不管身在何处,平安健康!只愿你们,会偶尔忆起我的家乡,想起咱们的家!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